close
昨天領到了Rutile的2011年九月號,
是「不知花開否」的小蓉跟櫻井先生當封面耶~!
這一張真的畫的很好,啤酒跟榻榻米都好有夏天的風味。
尤其是小蓉竟然還夾了一個髮夾,真是貳可愛的啦^O^


結果翻開內頁一看,這一話幾乎都在講菖太跟他那狠心的爹的拉鋸戰,看完真是心裡五味雜陳~大概是因為我有點在意小蓉跟櫻井先生都還這樣曖昧不明的狀態下,日高老師就去鋪陳另外一條支線了^^b (讓我的心裡真是不上不下的吊在那裡,被吊足了胃口呀~汗)。真害怕小蓉跟櫻井先生的故事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悄悄的完結了(?)

最後櫻井先生親小蓉的部分,日高老師畫的那樣含蓄(含蓄到讀者自己猜測他倆究竟有沒有KISS的程度....Orz),真是讓我一邊讚嘆日高老師真是別具風情,一邊又為了那樣潛藏的深意感到流淚不已(突然覺得年下攻真好,年下多直接呀,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跟大叔談戀愛....)

是說最近我已經開始自我陶醉「小蓉跟櫻井先生,大概就是桂木跟曉人大人的轉世吧」~(真無奈,因為沒啥stuff只好自己開始腦內了)。反正他們除了年紀有出入外,長相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曉人=櫻井先生,桂木=小蓉)

曉人大概前世熱情主動(衝動?),桂木大概是前世壓抑過頭了,所以轉世就變成櫻井先生考慮過頭又小心翼翼、外加小蓉洗懼不行於色、鈍感力超強。(無聊的開始自我解讀 )

雖然說「不知花開否」這個故事我也很喜歡,不過我似乎更喜歡「憂鬱的早晨」一點(其實不是一點點,是很多啦XD)。尤其是「憂鬱」系列的故事實在太引人入勝了,讓我好好奇接下來的劇情發展。「花開」系列走到現在,就這樣結束我也不會很扼腕(反正我們只要知道櫻井先生有把到小蓉就好,至於進一步的關係,畫蛇添足,所以不用奢求太多)。至於憂鬱的早晨,趕快交代到曉人有沒有把爵位讓位成功,這樣我就很高興了。(至於結局是HE還是BE~我想我對BE的定義大概跟常人不同,所以我覺得一定會是HE的啦)。

然後憂鬱な朝ドラマCD2的試聽已經出來了,我似乎聽習慣了平川大輔配的桂木的聲音了~果然呀!人在一個暗室、碰到一道曙光,是絕對無法抗拒的!(等待連載、乾枯太久導致的)→點這裡官網試聽

(其實聽習慣了以後,也就習慣桂木是這樣的聲音了,嗚嗚嗚~QwQ)

另外我購入了盜墓筆記的同人本,
老實說~會買是因為瓶邪的長相跟曉人/桂木還蠻像的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菜)。
況且國內的同人誌作者畫的好的不算是少數,
本本又做得很精緻,所以我就敗了^___^。
封面藍色真的好漂亮喔,還有浮雕般的浮水印,可以買到、有的看、真的頂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