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1快要來了,很高興又到了這一年兩度的盛會。個人比較喜歡參加台北場,因為攤位多逛起來比較過癮(當然相對上是更擁擠就是了)。

為了參加這盛事,這幾天要來訂車票,住宿也搞定了,就等當天到了可以去現場好好玩耍啦。

昨天查了一下社團出的新刊,發現蠻多寫手這次都有新刊,有新刊可看真的很高興啦,不過這也意味著我要大失血啦~!這時候能夠稍微節制一下應該對於荷包失血會有些微功效吧。

那這次預計會/預定的大概就是冷音跟狐狸的新刊,都是自創文本。這兩位的文筆都是我蠻喜歡的典型,只是兩位寫作方式剛好很南轅北轍,我也無法解釋為何我兩種都很能接受XD只能說兩位的萌點剛好都跟我的喜好很吻合。

冷音的文風是偏細膩,擅長描寫感情與中國古代任俠。狐狸則是完全相反,恰巧是西洋派,而且文筆簡鍊犀利,看起來別有番暢快。

至於其他的作者因為CWT31是大場,都有出新刊,像是之前有追過的靈涓、月名、千風、風弄等都有出新刊。不過我就不打算用預購的方式了。畢竟每一本都要去匯款給不同家銀行也是很費事的(我承認我懶),還是去現場看了喜歡、再來抱現貨就好。反正我對特典這種東西不是非常的執著。我比較怕沒有試閱到時候看完書很雷....Orz (依稀記得某些題材就讓我整個人處於無以名狀的狀態)

剩下沒有做功課會臨時興起買的,多是一些可愛的漫畫本,這次鎖定Sherlock的,若APH畫的很漂亮的我大概也會想買,所以說CWT簡單的說就是一個錢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