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原本是上twitter看德間17週年活動訊息,想要看看日高老師小冊子的劇透
結果不小心就看到了憂鬱な朝單行本4的封面了^o^,嗚ㄌㄟ西~!

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咦??桂木美人你怎麼會閉上雙眼呢?我想看你的明眸呀~
然後這個封面依舊是黯淡的背景色,我個人比較偏好之前的黑色色系
難道是現在兩人的關係撥雲見日了,所以不需要黑色系了嘛?(這樣想想也是好事一樁)

這張圖很有趣,桂木在上顯現他的輩份比較高也握有主動權,輕撫曉人的臉頰這一點真是讓讀者為之動容。
我隱約覺得桂木這姿態很有Crucify的傾向,就連被Crucify他還是摟著曉人的臉
而曉人則是很明顯的對桂木不想鬆手,無論處境如何低微(畢竟當曉人要挑戰貴族制這就讓他處於劣勢了),曉人都沒有想過要放棄,才會有這樣的畫面


下面是另一種比較情色與KUSO的解讀方式:

仔細一看...曉人你為啥左手要撫摸桂木的大腿呀?(爆)
這真是太煽情了這個....(煽情的是我的腦袋...Orz其實曉人明明是去扒開桂木的外套外襟...嗯怎麼這樣講還是很煽情???)
好吧我承認這真是一個激勵人心(?)的好封面,桂木閉上眼這表情、我想他是默認了曉人可以上下其手

===久世家有烏鴉飛過==我也收斂了==

7/13開始,德間舉行了17週年創刊活動,購買特定漫畫就有限定小冊子可以拿(包含了日高老師),我打算叫阿姐去沖繩時順便去淳久堂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剩
創刊17周年記念フェア

另外德間也公布了Animate特典版的封面,就是下面這一張,其實這張我有了啦~當初為了這張就收了Chara selection。不過還是有訂了這一特典版,因為喜歡嘛~!不收白不收。期待這書的到來。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