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預計六月中要北上一趟,去買Rutile雜誌(『不知花開否』做表紙),結果碰到歐洲盃,加上後來工作忙碌就沒有成行了。這次趁著好不容易難得的週休二日,趕緊北上好好玩樂一番。

久違的北上遊玩估計很興奮,所以我早上4:30就醒了,雖然訂的車票是8:20,想既然醒了就乾脆去搭車吧。於是搭了6:15的國光號,抵達台北是早上8:30(爆)。

那麼早當然沒有店開門,但可以享受一下無人的台北街頭還是很愜意,於是我一面吃永和豆漿一面閒晃,享受一下慵懶寧靜的台北早晨。

等到十點Animate開門,我就進去看山根綾乃老師的複製原畫特展,老實說...在一堆宅男旁看這些BL複製原稿還蠻奇怪的^^b。不過可以看到我是很高興啦,只是我不是很迷山根綾乃老師的作品,我現在比較喜歡日高老師~*(所以當初憑著愛從大森跑去池袋看了老師的繪圖簽名版)

逛完Animate我跑去吃風月嵐拉麵,老實說...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胃口^^b(會進去只是因為他的店就在隔壁街)。吃飽跑去雜誌瘋,買了一本木下けい子老師畫封面的Hertz過期漫畫週刊。

本來我是步行去火車站旁邊的可米購想逛逛同人誌,不巧店家正在盤點,所以同人誌區不開放。我就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了忠孝淳久堂報到。看到蠻多只見其聲不聞其人的新刊的(看到本來在網路上看到的書、實體出現在自己面前,那個喜悅感讓我每次都喜歡跑去淳久堂而欲罷不能)。當下沒有看到二重螺旋當封面的Chara有點殘念,於是我又跑去天母的淳久堂啦~!這次果然讓我看到了這本八月號Chara,真是開心~!

另外天母淳久堂分類很清楚,讓我很快的找到了桑原水菜X石据カチルILEGNES「偽翼交響曲」最新出的第二集單行本,真的很高興(雖然我有點小殘念封面怎麼不是馮...是傑奇)。


買了馬上拆翻第二集來看,第二集馮感受到"後來者"取代自己的那種危機感,於是做了惡夢,傑奇也夢到馮莫名的死在自己眼前,醒來緊緊的抱住馮不肯放手...看的我整個心花朵朵開,所以說「偽翼交響曲」真的是批著少年漫畫之名、行June系漫畫男角曖昧之實。

有了第二集就會想買第一集,但是現場沒有,於是...我又跑回去忠孝淳久堂找書啦~!這次很順利的找到了第一集,我只能說我的眼睛真的是被蛤啊葛到,那樣一套書擺在架上我竟然一連幾個月都沒找到,只能說淳久堂的書籍真的太多了,而我當初又不清楚「偽翼交響曲」是哪個出版社出版、長得模樣是怎樣,所以N過家門而不入呀,這次總算找到了。


必須要說的是:天母淳久堂真的很寬敞,逛街的人也比較少,我很喜歡他依山綠能概念併有摟空玻璃天井,在那邊我好好的午間休憩了一下,覺得這才是人生呀。只可惜每個地方都買不到日高老師畫封面那期Rutile,是為小小的殘念。

這次還去了一個新景點,就是光華商場旁的Animate,這間店非常有日本的設計感,逛起來很好玩,在這裡我不小心敗了一本過期Dear+漫畫週刊,唉呀越逛越多,貨品都是書(漫畫雜誌)真的是快要重死我了。

今天的戰利品


逛到這裡,咦奇怪我是不用吃晚飯的喔?沒錯,我似乎買那些動漫的書就會有飽足感了XDDD

之後是搭8:15的太魯閣號南下回家,結束了一天的台北浮(游的腐)女之旅。

回家以後意外的發現我潛意識在收集木下老師的作品,日版還是比台版的顏色漂亮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