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漫長的培養、投資與等待,德國隊終於抱回了理應屬於他們的金盃~!
恭喜德國隊~!


昨天賽前真的很緊張,畢竟阿根廷跟德國之間,我對德國的這一批球員很有感情
(從2006年世界盃開始追這一批人XD)
而今年德國不僅是帶了優秀的一批中堅人才來,甚至加入了更多的新血
許多都是未來指日可待的新星,不用多說第一名絕對是Mario Götze。
光是冠軍賽這個價值連城的進球就夠讓人印象深刻了。

另外的新星像是那個很不幸在對亞美尼亞友誼賽就受傷打道回德國的Marco Reus就不說了,他絕對是一個值得讓球迷欣賞的中鋒。
可惜就是時不我與、一傷連巴西來都沒有來(囧)。
不過我想就是這些小將讓我可以再看個德國五年沒有問題XD
而且不能否認看到一干眾將在Götze進球以後對他這娃這般那般摸頭、摸下巴、撞一下、外加上下其手這般撫摸那般擺弄,表示寵愛,這感覺真好XDDDD (焦點錯誤)

那麼對於沒有來的Reus也有這令人感動的一幕。
果然球場上還是有真愛的。球員間真摯的情誼表露無遺~!
Götze等人一直手持Reus的球衣示意他一直與他們同在。然後Reus也在自己的官推上回應了好隊友們。
(我還蠻訝異他這一篇特地用英文打是怎麼回事??
讓全世界都看的懂眾將間的基情嗎?笑~)


那麼再來新賽季德甲見囉~!
ps.再來打算去追Borussia Dortmund的比賽,因為有了想要關注的弟弟球員呀!

對於忠實球迷想關注弟弟球員這個觀點,
門將Neurer表示抗議:「難道我不是令人期待的弟弟嗎」?
(自娛一下,XDDDDD 圖片轉自他官推)



最近為了工作缺人與世界盃,我真的是免疫壞掉徹底爆肝了。
如今世界盃結束,我也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這禮拜再把一些精彩比賽回放多看幾遍XD
雖然已經將近兩週沒有更新blog,那都是因為整天都在日夜顛倒與球賽共舞呀
果然我對足球的熱情是永不停歇的!

至於那個惱人的工作,我只想說可惡把我的世界盃還給我!!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就因為可惡的職務交接、可以說徹底的毀了Orz)
我根本不想賺那個職業津貼好嗎?我只想要擁有空閒看我四年一次的世界盃呀!!
還好我有裝MOD也有下比賽,可以慢慢每場重複看球
就是完全沒有時間去ptt踏鄉民版跟FB聊足球感覺好傷心呀www
希望以後也能持續跟ptt的鄉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