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寫了慶祝德國的文章以後,
Padmecee跟我抗議:「你根本不是在寫德國隊嘛!!你根本都在寫弟弟~
唉呀不小心被發現了XD。想當年我也曾經寫過是弟弟的小拉姆嘛
因為德國隊的弟弟不僅長的都斯斯文文而且總是帶給我無數歡樂(無論場上場下),讓我每次不論是追場上正經看球賽,或追場下打打鬧鬧,都是娛樂無比。以致於我無法抗拒德國弟弟們的魅力嘛~!

話說在看冠軍決賽德國vs.阿根廷的那一夜,
學妹說他的爸爸看一看突然冒出熊熊一句話:
「我怎麼干嘎德國隊每個都生的就燕倒(英俊)的?」(台語)
學妹:「爸~~我們支持的是阿根廷!!阿根廷呀~!!!」

(學妹爸爸真相了!我們也覺得德國隊每個都長的很帥呀XDDDD)

既然假意寫德國隊、實質一心寫帥弟弟已經被識破,
那我光明正大的來寫帥弟弟好了(喂)

首先來寫本次世界盃都沒有上場,但是有被帶去巴西的小後衛Erik Drum。


(這弟弟最讓我莞爾的地方是:無論場上場下他都堅持他的頭髮要梳的這麼帥XDDDD,不過相信我,他絕對不是德國隊唯一一個這樣在意髮型的弟弟。還有無數的弟弟都這樣XDDDD/////)

稱呼他為小後衛,是因為他真的年紀很小,今年年方22歲~!
不像是我們稱呼「小拉姆」,那個「小」指的是身高(自毆)
生日1992年5月12日,這青春嫩草的出生年次提醒了我已經是大嬸了
不過對於他生日跟我只差一天我真的覺得這頂緣分的。^__^

那麼來看看他的俱樂部經歷:

2010–2012 效力梅因斯05二隊,出場33場,進球13。
2012–2013 效力多特蒙德二隊,出場30,進球2。
2013-至今 效力多特蒙德,出場19,進球0。
我覺得最神奇的莫過於他自轉會多特蒙德後,從所擅長的前鋒位置轉改踢邊後衛.....
進可攻退可守!?擅長兩種位置呀這是怎麼回事???(It's a magic~~)

那麼弟弟這次世界盃沒什麼上場,
只有在友誼賽看到他被勒夫放上場跑一跑而已。
但是Erik Drum繼承了德國隊的弟弟就算在場下也喜歡搞笑逗樂大家的本性,
所以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影片跟照片(?)~~


首先第一發:代言椰子汁(誤很大)

大家都知道這次德國隊自己造了一個選手村,簡直就是度假勝地一樣。
然後每天國家隊媒體團都會在官網擺上一堆訓練影片,所有球員都是電影主角,
而Durm這次拍的影片是....椰子汁超讚,椰子汁好好喝XDDDD

(不明所以的國家隊影片,讓人難以忽略德國隊假訓練、真度假的事實

第二發:教你如何在射飛鏢中找到樂趣

秉持著完全不知所云的德國隊官網影片優良傳統,
這影片就是Matthias Ginter跟Erik Durm在玩射飛鏢


第三發:小犢牛互相打鬧嬉戲系列彈。弟弟本性大爆發,互玩互撞感情很好也是極大的亮點之一。


牽牽你的小手什麼的..........


當然面對冠軍金盃,小爪子很想摸過去、但是在前輩前不可太張揚於垂涎是必要的。
莫德薩克:「你小子快點閃呀、換我來!!!」(繼續誤)


那麼不要以為只是球員而已,
請看看弟弟目前所屬的球會Borussia Dortmund,
球迷是怎麼剪了惡搞自家球員的這個video~
保證大家笑死XDDDD (大部分都是其他人的戲份,沒有Erik弟弟是因為他2013年才加入)


看完以後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

(1)一直不斷摸頭髮的Reus跟Gotze ,自戀到了極點呀我的媽呀(狂笑)
(2)慶祝時被倒了滿滿一大杯啤酒的總教練
(3)賽前握手完,隊長你要跟裁判握手但是你完全走錯方向了..........(笑到趴地)

結論:德國隊的弟弟場外真的是太逗了。I told you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