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comicomi訂了這卷ドラマCD「滴る牡丹に愛~レオパード白書 3~」,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故事了。上週六收到包裹時,整個是開心到不行啊!!

只是我沒料到的是這包裹是從廣島寄出,從廣島要送到台灣必須路徑是:廣島→大阪→台北,因為廣島沒有貨機直達台灣,加上大阪飛台灣的貨機時間配合上的問題,所以一共花了3天才會抵達台北。在HMV訂、從東京送台北一般都是第二天抵達台灣。所以要省時間的話,還是在HMV訂會比較快~

因為我要買的這ドラマCD只有comicomi才有得訂,又送初回特典,既然EMS價格都一樣,自然是讓CD從廣島送來囉!當收到貨的時候,我覺得很新鮮,因為上面印了從hiroshima寄出的地址,光想到這包裹從廣島跑到大阪就覺得這包裹真是長途跋涉呀~!另外日本的包裝真的很精緻漂亮,那特典包的像是要單品賣一樣精心。

接下來就是拆開聽我的ドラマ啦~!

封面很華麗的極道風


內面與CD


這次的聲優如下:

雛胡:武内健
鴉門:一条和矢
郡司:黒田崇矢
憐花:鈴木達央

一開始武內健配的雛胡聲音壓低的讓我很訝異,但是聽習慣以後,也覺得曾經經歷一些事情的雛胡不至於是很天真爛漫的聲音!所以這種比較低沈的嗓音聽一聽也適應了。

基本上雛胡雖然聲音壓低了,但是武內健的聲音音質還是很好聽的。雖然說一開始大家的聲音都壓低了以致於我分不出來哪個角色在說話,不過聽熟了情節以後,就可以分辨了。

一条叔配的鴉門,那關西腔還真是有點油腔滑調的XDDDD,一開始聽也覺得不太適應,要不是看了日文版漫畫跟聽了CD,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鴉門一直都在講關西腔(漫畫中譯看不出來分別)。後來覺得既然鴉門是經濟犯罪型的首腦人物,大概就是要聽起來有點狡猾這樣的氣質才會像吧,所以一条叔的聲音配這樣也頗有說服力。

另外黑田叔俊司配的也很好,應該說裡面威嚴感最夠的或許是俊司的聲音吧XDDD,很簡單的就可以hold住全場,配俊司似乎有點大材小用。有些同好甚至覺得他不配鴉門太可惜了。因為我也很喜歡俊司這個角色,聽到他跟雛胡解釋鴉門的過去那一段,那抑揚頓挫呀!!真的覺得黑田叔配的真的是好。真是為這CD增色不少。

這是包裝得很美麗的コミコミ特典イラストカード&メーカー初回特典プチコミックス付
プチコミックス的內容真的滿足了我呀~!鴉門霸道的很帥、雛胡畫的很美喔~基本上是發生在車子內OO的故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