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時候,看到了"憂鬱之朝"單行本4的應募Paper內容,當場的反應就是

啊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把這paper拿去超商列印的時候,竟然覺得天呀怎麼色氣逼人??明明沒有什麼R18的畫面呀?但是看起來似乎不適合給店員看到=▽=果然桂木長的美也是一種罪過呀,只是小露香肩而已、搞的我好似在印什麼R18的東西一樣^^b

這次妄想小短篇大大的滿足了我呀~最好笑的莫過於桂木捨不得曉人的手那樣的粗糙、決定跟曉人一起同居、一同住在那個破爛小屋裡面了XDDD。兩個人決定私守、抱在一起的畫面好萌

然而之後,桂木逐漸的顯示出他的傲嬌(並不是),先是在棉被裡凍到睡不好、吃早餐吃粗茶淡飯整個是非常的不適應、喝個湯會被熱湯給燙到XD",整個就是沒有女傭跟僕人不行的狀態。

之後曉人提到自己的外掛只有一件、內衣都每天自己洗,什麼事情都沒有女傭也沒有僕人做(只有房東太太)時,桂木終於受不了啦~!抓住曉人要求他拿出身上所有的銀兩,他決定出門去賺錢翻倍回來XDDDD (看到這裡快要笑死)

嗯我想桂木確實無法忍受不優渥的生活,畢竟他能力很好,很容易就可以享受很好的物質生活。相較之下曉人則是初生之犢,對於沒碰過的事情,諸如自己做早餐、自己洗衣服感到非常的有趣(這該說是大少爺不為人知的不識人間疾苦喜好嗎?)而且他物質慾望真的頗不強烈,所以才能夠獨居。

看完這次的應募Paper,整個是笑到翻掉呀~!偶爾日高老師請多餵食讀者一些這種妄想吧!太有趣了。看曉人被桂木逼著將錢交出來,真的覺得桂木果然才是Boss啊

結論:我頗喜歡這樣純情的曉人跟強壓著曉人打的桂木的,可能因為跟正篇的反差太大,反而覺得很有趣^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toria 的頭像
Victoria

Life is hard だからhappy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