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說對曉人大人的愛大爆發??「是芥末日」到了結果我們存活著嘛(狂笑)

之前因為快要世界末日了,於是我就卯起來網購書籍來娛樂自己(?),週六上班、週日剛巧接到書,整個就是歡樂呀~原本不是很執著於一定要看這些小說,不過最近迷上日系小說家寫的書,於是上網買了:

★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by 凪良 ゆう
★沉溺之愛的代價 by 和泉桂
★江南春之梨花落 by 扶蘇
★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系列(限) by 榎田尤利

等我看完這次買的交涉人第五集,再來看續篇的『大型犬與吉娃娃-極道交涉人系列』....另外又買了兩本池玲文的書,其中一本是「不等於」。這是我第一次接受「父子」....真是終極的突破呀....(內心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b)

基本上這blog大概會變成我的揮霍書籍後感想專區,幾乎處處可以見到我花錢的痕跡^^b等看完有好看的再來說感想。

這兩天天氣很冷,就一邊聽憂鬱な朝ドラマ3曉人大人講話、一面看這些小說,曉人大人這次ドラマ CD裡面說話的聲音真的游刃有餘,很MAN耶,尤其是他對著雨宮跟田村說不准進那個房間(桂木的房間),這是命令」,整個是帥到爆表....唉呦真的是很好聽的抓馬呀!

看了日高老師在Chara一月號畫的"CD收錄Report",就覺得羽多野涉真的把曉人配的越來越好了,桂木的聲音我也習慣了(就之前無法接受鼻音)。聽到這樣投入的CD,覺得整個人好幸福飄飄然~!最重要的莫過於因為我日文真的有進步,所以越來越喜歡聽聽廣播劇了啦!(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最後....為啥兩位聲優大人會配H部分配到渾然忘我,忘記CUT呀~!!XDDDD
唉呀真的讓人好害羞喔!(越聽越喜歡曉人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