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在7-11(便利商店??)這一天有空寫點賀文,
在這裡要祝最近很喜歡的小兔子加藤成亮生日快樂\^o^/

シ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你跟團員過,甜點、我吃就可以了XDDD
(剛好四塊喔~跟NEWS現在有四隻一樣XD" ,很好吃喔)


話說最近西給真的是我的小福星,而且也是開心果!
自從美戀控DVD出了以後,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跟羽鳥先生一樣被NEWS的衝勁給激勵到了,尤其是西給,他真的變得很積極很進取。雖然還是有點冷漠的作家先生形象在,不過待在NEWS可以看得出來他變的很大方,很努力的面對他不太習慣面對的鏡頭。現在的西給竟然會在The Music Day上對著鏡頭燦笑"拋媚眼"(←這是我的幻想吧),真是無法想像這是當初認識那隻害羞的小兔子。>/////< 所以說小兔子現在放的開了,敢於為了自己想追求的東西,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嘗試的事情,我甚感欣慰。

從當初21歲的小兔子,到現在26歲其實已經不能稱為小兔子的加藤成亮,我覺得我看的是他對NEWS的決心,他對小山的愛意(這很重要呀,有愛西給才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對其他成員的信賴,造就了西給現在很美好的狀態。有時候我都會覺得現在四個人、而且是有坦承的四個團員,確實是很完美的狀態,彷彿他們什麼目標都可以達到。就是因為有感於這股決心,我才會最近都倚仗西給帶給我的那份快樂吧。

那麼快樂的26歲生日,西給會怎麼度過呢?
相信是在好朋友的祝福下與大家一起慶生吧
那麼希望西給的眾多好朋友可以繼續支持他。
支持這個喜歡釣魚、喜歡種菜、喜歡寫寫東西的小朋友(西給: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期待未來的不久,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西給,繼續耀眼的出現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