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舞台幾位角色,他們的中の人究竟是怎樣呢?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忍不住想來記錄下來爆料一下。
當然如果要去觀劇的朋友請先迴避免得被爆大大雷喔



女主角夏鈴

雖然是男主角坂崎(Shige飾演)的學妹,又非常甜美的少女。
不過她的另一面是:其實已經結婚了,而且小孩都已經國小了!!!當坂崎知道這件事實的時候,整個就是不斷往後倒退、一直喊「啊~啊啊啊」XDDDD (因為他太震驚了),因為Shige的表演太生動了表情太驚呆了,以致於晚場觀劇的人一直在大笑。

我跟友人聊這段,說起來如果女主角夏鈴高校畢業後就嫁人了,那等到學長坂崎從東京回鄉以後,她的小孩國小了是很正常的XD,這就是早婚的鄉下人家呀。


觀光課長不死川

猿鳥島的觀光課長,為了籌辦猿鳥祭,不斷的在大家之間周旋陪笑臉,甚至還被Yatamon的蒲生打到滿地找牙好幾次。雖然表面上是個好講話的大叔,但是其實他是混黑道的,只要是當地人都知道XD。所以只有外地來的Yatamon兩人組敢對他不敬,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當觀光課長脫掉上衣,露出裡頭刺龍刺鳳的紋身時,儼然是變了一個人呀~!!當場把曾經打過他的Yatamon兩人組石化(笑到我搥地....Orz)

話說台灣也有很多廟會的地元人物,都跟黑道有關係呢...所以我想觀光課長就是這樣的人物吧^^b。不過在不知道他是黑道不可得罪,被打到滿地找牙時,我還真是笑不出來,覺得他好可憐。


搞笑藝人雷

常上當地Local的電視台,這次猿鳥祭擔任MC。雖然搞笑打扮像是小學生一樣,但是是私底下會抽煙的大叔....縱使始終搞笑,但似乎因為欠債的關係,後來被追債黑幫的人捅了一刀....於是他就被送急救車黯然下場了。

雖然是這樣被送醫的劇情,但是到後來謝幕當然還是有上場謝幕,被其他演員開玩笑說「咦?你不是已經送醫院了嗎??」XDDDD


Yadamon

這次猿鳥祭請來的大咖吉祥物(?),扮演玩偶的是高大的關西腔大叔蒲生。蒲生因為是個光頭兇惡大叔,大家都不相信他是超可愛玩偶裡面的那個人。所以表裡(玩偶跟真人)反差太大就是他的另一面啦。

難怪這次Shige的宣傳DM會有一個可愛的粉紅色玩偶裝,估計就是Yadamon那隻玩偶吧。Shige穿就超可愛,不過裡頭若是一個光頭大叔整個是壞具了呀www

Yadamon聲音是由他的經紀人若女配音,若女本來要把東西寄到猿鳥島,結果犯錯寄回老家去了。她很焦急的在打電話聯絡老家時,那一段她打不通就摔了手機,還大罵「可惡的Softbank!!!」XDDDD

話說日本電信Softbank真的收訊比較不好,所以在鄉下猿鳥島會收訊不到,引起了很多觀眾的共鳴,大家都大笑了。

其他像是若女呈現消沈狀態,被蒲生不斷摸屁股鼓勵,或是躲在紙箱裡頭,穿著內衣登場....真的是很犧牲色相耶,這位女演員真是很犧牲。


坂崎

坂崎在鄉下表面上甘之若飴,但是可以說他熱忱的一面似乎在現實中被消磨了,所以他是在鄉下沈寂舔傷口這樣。於是坂崎的另一面就是他其實是個性很激烈、很鮮明的。並不是本來在鄉民面前這樣溫和的傢伙。

最後Shige獨舞的時候,舞台上有很多獨特的機關配合氣氛。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出現了一個置物櫃,只要Shige過去拉開置物櫃,就會噴出乾冰....簡直就是異次元的置物櫃呀!!!一打開就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般。然後Shige會配合一陣噴出來的乾冰露出無機質的表情,這表現真是蠻驚人的.....

所以說看完舞台以後,也能夠理解為啥DM上的Shige會躲在「人」的裡面了^_^
因為內心是野獸嘛哈哈哈
表面看起來很沈穩,內心是很激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