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予曦入圈七周年快樂#

之前有寫fan letter的習慣,現在紙本都電子化了,連帶連fan letter也跟著電子化。

關于兔兔入圈七周年,有很多想表達很多想說的;但最多的是感謝,感謝兔兔不畏風雨依然堅持自己的愛好待在圈裏。聽衆能做的不多,僅能手寫小卡片聊表心意。當初逛書店逛到這兩張小卡的圖案很適合我的心境,也聯想到可愛的兔兔,就被我拿來碼字借花獻佛一番。希望兔兔得到鼓勵,能開開心心繼續從事自己熱愛的愛好。

二次元看似是個虛擬的世界,但仔細尋找能發現裏頭有盟友、有知己。人生裏的三次元自然有不間斷的艱難,但是在二次元總是能尋找到一處僻靜、尚未崩壞的地方。如果能在二次元的興趣裏頭結交三五好友,大家分享相同的愛好,想必再大的疼痛也能觸發神性,刺激出有別以往的作品。

雖然寫fan letter想聚焦在廣播劇作品,但是這個"七周年"是一種從摸索到證明自我的歷程,佩服兔兔的毅力之餘忍不住想誇誇他。呈現出好的廣播劇作品前,首先必須先是個有原則有堅持的人經過再三自我演進才能做到,就讓我寫出自己的心聲誇贊一下林老師吧。

入圈七周年和喜得十萬粉的林予曦,在聽衆看來究竟有何獨特的魅力呢?讓我一一道來:

1.思慮敏捷,能快速聯想一套自己的理論,結合實事分享出來。

2.情感敏銳,擅長捕捉他人感受不到的情緒,將他放大十倍應用在廣播劇角色上。

3.討厭紛爭、厭倦吵架,是個崇尚友好愛好和平的人。

4.講究公平一視同仁,毫不偏頗。

5.崇尚自我堅持,對待作品認真謹慎。

6.記憶力好又長情,對粉絲的心意心懷感謝也銘記在心。

7.擅長唱歌,對演繹角色有讀到的一面,却滿懷謙虛的心。

8.博覽群書,也把喜愛讀書的心情廣爲宣揚,帶動讀實體書的風氣。

 

最後引用一段話,"入山不必過深,下筆不必過濃"。願兔兔常保持赤子之心,聽衆永遠喜歡你自然而然的模樣。

最後感謝兔兔的堅持,于我而言,你就是給我寫作靈感的天使。

"你這會兒是上天派來的賓朋,下凡來到了我們的國境。

我看到了森林的安眠,也看到了田野的睡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予曦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