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不僅阿vi考上了台銀,瀧翼出了台壓新單曲 上了MS,緯來日本台的MS還播出了阿拉西。

真是忍不住要說~Today is My Day~!!

今天下午去市區逛街,先幫某人訂了大倉的ANAN,領了船版的我的漫畫週刊,本來我就要這樣回家了(喂),但是突然發現好像有一件事情還沒有做,趕緊把今天搜刮的貨拿出來一看~!喔!我差一點忘記買瀧翼的新單曲「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啦!!(被月初的批貨搞到糊塗了嗎?^^b)

這次台壓沒有出普盤,不過我覺得兩個版本對我而言還是很夠的啦(已經過了全部都想要搜刮齊全的那種時期),在我看來,可以在下班以後有個期待,自己去唱片行入手的這一種行為,是最渴盼的。難入手的方法我現在不是很想嘗試~因為分身乏術ING。

這一回的封面我很喜歡,尤其是有小兔子的B盤版本,絕對推薦呀~!
而且當我放特典DVD時,我家養的金絲雀小金竟然跟著一起唱歌了,竟然有共鳴了!



A盤的內容是這樣的:

[DVD収録内容]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MUSIC VIDEO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OFF SHOT

這是A盤他的封面(上)跟CD內部(下)


A盤的歌詞本內頁(上)跟封底(下)



B盤的內容是這樣的:

[DVD収録内容]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MUSIC VIDEO タッキーVer.
・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 MUSIC VIDEO 翼Ver.
※特製オフショット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這部分圖片很豐富,非常的棒呀~!

B盤的封面(上)跟CD內部(下),下方CD內部這一張,我還以為小翼飛揚起來的圍巾底下,瀧翼兩人手牽手呢!!♥


B盤的歌詞本內頁(上)跟封底(下)



↓ 下面是B盤附贈的寫真本內頁,挑喜歡的幾張來擺♪

首先是這一張~右側那張!!是讓人讚嘆不已的小翼的鎖骨呀!!@◇@ (某倫激動了)


還有這一張,不要被小翼背著小朋友的大頭狗照片給騙了,
重點是左下方老爺夫人歡樂調情那嬌羞又纏綿(?)的神情真是絕品呀~!




最後貼個自轉的特典DVD內容,我想喜歡的人應該就會自己去買來看清晰版了吧

A盤特典-PV跟Making

B盤特典-瀧版PV + 翼版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