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是啥好日子,有好多在追的漫畫連載出新刊,
除了固定追的日高老師「憂鬱」跟「花開」系列,連扇ゆずは老師的レオパート白書(鴉門X雛胡篇)也完結啦~!

下面是很糟糕的18禁感想跟理所當然的結局爆雷

扇ゆずは老師的レオパート白書目前單行本出了三本,這位老師的故事....確實很糟糕(18禁的意味XD")。
不過我當初還蠻喜歡看單行本1的真行寺X绚系列,想不到目前剛完結的新連載鴉門X雛胡系列我更喜歡耶
雖然說H度沒有很高(個人主觀),但是大概是鴉門對雛胡講的話或多或少打動了我。
印象最深的,是鴉門對雛胡說:你今後一定會有美好的邂逅,去戀愛吧~雛胡,去愛上某個人,被人愛著活下去。
一副為他人做嫁衣而不足惜的樣子,看到這一句,突然對鴉門的想法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好感度大提昇XD

一開始我是看的一頭霧水,覺得鴉門幹嘛要一副強勢的調教(?)雛胡,不過鴉門的說法是強迫式治療
隨著劇情發展,我覺得鴉門真的越來越有聖母(?)的架勢了。雖然一開始是用強迫的手段,但是這是為了治療雛胡。之後治好了,就放手讓雛胡回歸正常人的生活,不要跟黑道有所牽扯,讓我不禁佩服起鴉門的情操。(怎麼會有人願意為了一個心理障礙的病人做到這一種程度呢?況且他是黑道????)

大概是因為鴉門的心態問題,於是讓我開始有了再三品味探討的樂趣呀!雖說這故事有時候會有點跳Tone,三個人總是在莫名其妙的逃命,不過除去跳來跳去的場景,兩人的對話跟鴉門的態度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最新話的連載扉頁,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對右邊那一句粗體字的話非常的難忘,才會對這作品印象深刻
(借一下HY的圖圖)


結果,今天一check新連載,發現這一篇竟然就完結了!!!!有點訝異這麼快就結束了,真是意猶未盡耶(也有點想看番外篇)
當鴉門放手讓雛胡去飛,雛胡反而對他產生了信賴與愛情(吊橋效應嘛?)於是雛胡就這樣那樣的用了手段去見離開了他的鴉門。
這時實在要感謝好朋友(?)郡司一廂情願的要來做掉雛胡,反而成了促成兩人相見的橋樑~說到底真要感謝郡司的雞婆XD

看到那樣主動示愛的雛胡,果然身為治療者的鴉門會頗有成就感不想放手、把持不住呀(讀者我看的也把持不住)
就這樣原本疏離感很重的雛胡,從此跟身為黑道的鴉門走在了一起,看的人真的是樂觀其成,心花怒放。(好像有一種把人治療好終於可以揮手目送他離去的FU~)

雖然看結局很滿意,但還是希望有番外篇,描寫兩人的甜蜜生活。因為覺得有點短,意猶未盡呀~!
還有鴉門說的話真的讓我蠻喜歡的,時不時拿出來溫習一下,感覺這樣一心為他人的男人,比強取毫奪的那類型的攻不知強了百倍有啊~

==============

好,糟糕話題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