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在貼醬側讓我擁有很多絕對的好康(?),至少我可以從頭到尾除了Driver's High貼醬跑到右側去以外,其他時間都是一直視覺被照顧到。感覺Live House出身的藝人就是不同,很懂得挑逗+挑動觀眾的情緒。所以貼醬整個很投入的在"表演"給我們看呀~~

坐在貼醬側的好康,讓我娓娓道來:

(1)距離我三個座位外的人撿到貼醬的香蕉,於是不僅可以借來照相,還可以摸摸。雖然我摸完沒啥特別的感覺,就是普通的台灣到處一串十幾塊香蕉嘛(毆)~~
老實說如果我接到貼醬的香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生鮮要永久保存只能走脫水一途(乾燥香蕉?),不過要把香蕉脫水真是太難了,最後還是只能祭五臟廟,這樣真的是太可惜了~


(2)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不過貼醬很喜歡呀~~(我們要尊重人家的喜好~點頭)。所以從頭到尾看著很粉紅的大叔貼醬穿的那樣色彩繽紛,我當然也是很高興他是那樣的青春的


現場一共七色的彩帶,金、銀、藍、紫、桃紅、綠、橘色,也不知道為何呢,我就是撿到桃紅色?
不過...連撿到的彩帶都是桃紅色的耶???這是貼醬側的特設嘛????(請參考上圖那有夠粉紅的衣裝)

好吧我認了,貼醬送給我桃紅色的彩帶,讓我不喜歡粉紅色都不行了耶~!於是我現在很喜歡桃紅色啦~稱它為貼醬色好了。


ps.其實當下我不知道我撿到的是有字的彩帶,把它跟一般的彩帶當成彩球這樣很高興的揮舞,於是彩帶有點被我蹂躪的爛爛的。等到後來才發現它上面有20th週年的字樣,真是失敬失敬~!Orz

當然,我也有撿到羽毛,這羽毛真的很漂亮。而且vivi竟然撿了超多說她婚禮要用^^b。感謝hyde賜予羽毛~~~(拜)



2012.3.17 台北場曲目

1. 荊棘之淚
2. CHASE
3. GOOD LUCK MY WAY
4. HONEY
5. DRINK IT DOWN
6. REVELATION
7. 瞳の住人
8. XXX
9. fate
10. forbidden lover
11.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2. Caress of Venus
13. Driver's High
14. Stay Away
15. READY STEADY GO
16. あなた
17. winter fall
18. Link
19. 虹

演唱會新聞畫面,現場音效其實很好。這影片因為是用攝影機的Mic收音的,於是聽起來聲音很遙遠


最後要擺個擁有『少女的外表,男前的靈魂』的梅杜莎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