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住處是在JR總武線上的新小岩站,距離亀戸天神社的亀戸駅非常的近,想著既然剛好順路,不去探訪一下真是太可惜了。於是4/27起床以後,大約10:00左右出門前往看藤花祭。這天因為友人要上班,所以我就自己前往了。友人真的很辛苦呀~!感謝百忙之中還收留我。

五月時常看到的花訊就是下面這個!(照片待補)
亀戸天神社:藤まつり
http://www.kameidotenjin.or.jp/
総武線亀戸駅下車 北口より徒歩15分


一早先買了JR一日乘車卷,這樣就不需要擔心要去的景點很多這問題了。可以無限搭乘。

在亀戸駅下車以後先進去百貨Atres逛逛。主要是想拍日本品牌earth的NEWS看板啦。所以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去晃晃的。果不其然,在2樓發現了Shige跟Massu的看板,整個是滿足~!Shige笑成這樣整個是可愛!

稍微摸了一下這次的EARTHxNEWSxRay聯名洋裝,衣服的質料不錯。這次Shige推件的那款佯裝的樣式我也頂喜歡的。不過他出的size只有S跟M號。明明其他款也是有出F號的呀!?還蠻大件的。但是聯名洋裝最大只有M沒有L號,光看那洋裝size我就知道我塞不下XD,所以也沒有試穿了。不然真的頂想買一件的。

離開Atres以後,就是徒步前往亀戸天神社。一路上是商店街與一些爺爺奶奶,散步的行頭跟攝影的裝備都看得出來都是要去拍藤花的。因為時間有點緊湊,我就沒有在商店街多加停留。質樸的商店街代表了強烈的庶民文化,看到許多特產店跟店家太太們的穿著、就覺得果然非常有日本風味呢!

大約走了20分鐘,抵達亀戸天神社。剛巧這一週是茂盛的滿開狀態,所以觀賞的人潮已經湧現了。外頭有許多小攤販,像是烤肉或章魚小丸子看了就都好嘴饞呀!!可惜我只有一個人,買了的話章魚小丸子一份六顆一定吃不完,只好忍住不吃。

因為台灣沒有什麼藤花,所以看到滿棚盛開的藤花確實會覺得很特別。另外在橋上剛巧可以拍到晴空塔映照著滿地的藤花,煞是美麗。於是抹殺了不少的記憶體XD,眾人都在拍照。很多都是家庭出遊,可以互相拍照留念。我只有一個人真的是有點撒逼系~!真的很希望可以跟親友一起來的QvQ

因為人潮真的有點寸步難行,我就只走左半邊的園區。但是還是勝覽了紫色嬌豔的藤花。紫色就會讓我聯想到小潤呢!所以滿室的紫色真的是很耀眼呀。

約12:00左右回亀戸駅搭車,就搭了總武線直達中野。不過我天真的以為搭中央線快速會更快,就在秋葉原下車想轉乘,結果下月台一看車次...還是直接搭普通車吧、因為中央線快速班次很少...結果就意外的在階梯口看到J West的海報,算是小小的轉乘收穫。

抵達中野大約12:50,從東邊跑到西邊真的是很費時的呢!

去中野的Broadway主要是去買二手會報。於是就在Trio店家裡面買了一些會報跟二手的周邊。順便幫阿平買了一些禮物。這次很高興的是買到了美戀控的場刊!一直想入手這個場刊的。而且まんだらけ的二手場刊並不貴,整個是賺到了。

まんだらけ中野店現在區分成兩邊店面,一邊是漫畫,一邊是J家。這次因為不打算搬很重,所以沒有買任何二手的BL漫畫。J家的部分店鋪意外的大!可見市場是很大的才會特意開闢了一間店面吧。剛好店內在放J West的密錄(?),我實在很想買那個演唱會密錄...

逛完中野,收穫頗豐。接下來猶豫著要去目黒区的旧前田侯爵邸還是要去原宿幫阿平買生寫真。後來是親友的需求佔了上風,就變成去原宿買生寫真了。

旧前田侯爵邸的這窗宅是「憂鬱な朝」久世曉人家的原型,頂想看的。不過東大那一學區只有一個人去可能有點無趣。所以乾脆去原宿人擠人


果不其然,原宿我剛去的時刻還可以擠進去,但是出來的時候已經整個竹下通都擠爆了。所以我只進去了一間生寫店就離開了原宿XD。還好有買到阿平要的生寫、還有我自己要買的NEWS的生寫。

之後15:00要做啥呢?由於友人想要Aimate的歌王子熊熊,於是又出發前往池袋。

從池袋車站走到Animate,很感謝我的方向感讓我沒有迷路(謝天謝地)。進去一樓就發現了熊的存在,於是開始很努力的挑沒有歪掉的熊。購買了之後,想說去看看FREE的周邊專櫃,結果...四樓的結帳櫃臺已經排隊繞了樓層整整一圈了(囧)。這時候無論是多喜歡FREE我大概也不會買了吧(汗)直接放棄。

最後去八樓看了一下歌王子的聲優衣裝。果然秀服就是很華麗,賞心悅目!後來受不了Animate的人潮,趕緊逃出生天。我順便找了附近的松屋進去吃我的早午餐(已經是下午了)...一整天就這時候坐下來吃飯整個是好餓呀。

這時決定去涉谷,把該補的貨補一補。唱片或藥妝或書等等。順便多照了幾張涉谷車站「中之人」的大海報。逛了逛涉谷的tsutaya,把J West的販售專櫃重新仔細看了一遍。剛巧友人跟我約吃晚餐,後來決定在秋葉原吃。我就打算前往秋葉原。便這樣跟涉谷說掰掰。涉谷真的頂好逛的,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搭中央線抵達秋葉原大約17:40,我們在Tower會合以後,一起去吃了鶴橋風月大阪燒。我們兩人都很餓了,所以點的食物也格外的多!XD友人加班了不說、中午也沒吃耶!真是辛苦。我也終於幫親友買到要買的貨,整個是放下心中的大石了,這一餐吃的格外的豐盛與心情輕鬆。

秋葉原真的頂好逛的,有唱片行也有書店,另外也有數量頗豐的家電器材。我們在這邊拿了不少阿拉西的DM。

回程大約是20:30。抵達新小岩。我們回家梳洗以後,就一起窩著看了J WEST的單曲特典DVD「出道紀念演唱會なにわともあれ、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う!」,雖然剪的很片段、但是還蠻好看的。看完的片段就會想看另外兩盤的特典DVD內容呢!可惜只有買此一盤~!

那麼這日晚間收拾行李,隔天的行程就是回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