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前一天,不過今天有可能是影響我一生很大的一天吧~~

壞消息是外婆中風了,住進了ICU,目前狀況似乎每況愈下,阿姨舅舅都趕快歸國去探視了

好消息是犀牛買到Glay的票四張,所以我們7/12可以看到Glay本尊了

唉呀,這就是人生呀~~~~



稍微記錄一下今天的台北行(感謝父母的體諒~讓我出走了幾小時)

下午搭1:40分的高鐵,收到犀牛的電話,本來staff說是買不到票了。結果犀牛毅然決然的等下去,結果竟然!!買到了兩天各兩張票(痛哭)。感謝犀牛從九點排隊到下午兩點,真是太辛苦了。

等我趕到台北,決定再去碰碰運氣,去華山藝文中心看看還有沒有剩票(有剩就幫vivi跟Bja買)。結果天氣熱的要死,我晃了半圈,人家主辦單位連攤子也收了,只好.....離開。

後來去火車站逛我的同人誌店,真的是非常的滿足,這次買的非常的節制,因為錢都拿去花在高鐵票上跟演唱會票上了。所以我覺得我是喜歡那一股去「逛」的心情。

之後去晃了西門町,小潤大看板發現(心)


本來要買六月號的Duet,但是看到封面是shadows就是買不下去.....Orz,然後又跑去Animate跟漫畫店跟J家周邊店,也是逛為主,沒買啥東西。(今天台北的空氣真的很差,眼睛好癢)

晚上跟犀牛一起在遠東百貨吃晚餐,然後聊聊天,之後就一起搭自強號回家了。不過我們很Lucky,竟然搭到太魯閣號,還碰到一位小姐願意跟我們換座位(我們買的票差三節車廂.....)。

回到家大約晚上22:20,知道外婆Coma指數越來越差,心情真的不太好。不過真的還是覺得Glay鼓舞了我,也很感謝犀牛的排隊與努力,感恩~~

在太魯閣號上自拍萬家燈火與得來不易的寶貴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