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收到了阿響寄來的生日禮物,謝謝阿響囉~特地請同事鑑定的生日禮物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呀XDDD。(受寵若驚中)

說起來,我不是個很在意生日的人,就算朋友是晚一點或忘記了我的生日,我八成也是不會生氣的那種人。果然我就是太隨便的金牛座了~~所以真的很感謝阿響的生日禮囉,我想這應該是今年我唯一收到的友人生日禮了。小皮包耐髒很實用(真的超級實用的XD),小方巾粉色很漂亮~~

跟生日禮比起來,可以跟個人約去大吃一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本人生日當天被預言說會有「大地震」,若沒有大地震的話,我就跟阿vi約去吃牛排好了)

話說5/3~5/5關J在大阪城的演唱會,竟然跟橫濱Arena的HSJ來個生中繼,真虧事務所想得出來。不然我還真懷疑優馬弟是要怎麼扮演宋七力來個分身大法。

看到新聞裡面他們在幫某人慶生,就聯想到這人生日跟YOKO同一天,而且跟YOKO相差了整整12歲(我驚)。這真是變相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當自強呀~!!!

很感謝好心人錄了檔,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淳太他們漂亮的金色新衣服(滿足)。金色的衣服真得很好看,淳太跟照史穿起來都很適合(不會像是暴發戶)。另外重岡弟弟(被我暱稱&「西邊的西給」XD)長得還跟小翼有一點像,我覺得是我的錯覺嗎??不過他真的越來越吸引人是真的。


關J的弟弟都很帥~~而且每個人的帥都是不同風格的~~(陶醉)
淳太是勝在氣質吧~
照史是那股很MAN又直率的性格
小瀧弟弟那粗眉毛很像是小潤,我也頂喜歡的。
流星讓我想到的就是當初小翼說的「關西有小J叫做流星」XDDDDD
還有一點...神山弟弟雖然我喜歡他,但是我總是認不出他(逃)


城Hall演唱會上,照史說「我們一定會出道」。←就算不確定他會實現,還是要支持一下少年遠大的志向的。加油呀照史~!加油呀淳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