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足球迷,世界盃就要到了。這幾天為了看世界盃轉播研究了一下MOD的安裝,後來發現只要是Hinet也可以用網路看直播,登入Hinet帳號用IE瀏覽器並安裝專屬文件,就可以看高畫質喔!線上看網址

剛好NEWS新單曲「ONE -for the win-」是日本テレビ世界盃Brazil 2014的主題曲,所以在看日本電視台的轉播時,開頭都可以聽到這首歌~!真好呀,一邊燃世界盃一面聽NEWS的歌,真棒!可以想像是首很熱血的歌。

不過令人詬病的行銷手法又出現了。這次不僅有3+1盤,還有附贈抽選misic clips DVD。使用兩張抽選單寄去,就有機會抽到為數限量一萬枚的DVD。DVD的內容是Seven Colors、One-for the win-、World Quest三首歌的Misic clips跟messenge。這...外國人要寄這個雖說也不是不行,但是有必要那麼麻煩嗎??O_O用錢直接買不行嗎?為了個抽選DVD搞太累的話、我是不會去搞的免得磨光我對NEWS的耐心跟愛好

總之這次A、B、C三盤都有抽選卷。在某些網站上購買A~C盤,可以得到特典資料夾。A~C的資料夾個個不同,共計三款。另外Special盤是不會計算在Oricon榜單裡面。想買哪一盤的自己斟酌吧。

這次的3+1盤,
A盤:2首歌,One-for the win-的Music Clips跟Making
B盤:3首歌
C盤:6首歌(兩首是卡拉OK版)
Special盤:特殊Box式樣跟一件T-shirt

這裡有同好整理的各盤比較


因為昨天消息一出來消息還持續不斷更正中,加上加班、我想回家再研究要買哪一盤。上班時總不可能上網訂購,結果回家準備要來訂的時候,發現:有送特典資料夾的網路交易平台是Neowing、新星堂、Tower Record跟Tsutaya、HMV。「唯二」可以海外寄送的是Neowing,不過他預購一天之內就已經額滿結束了=口=

啥米!!?才一天而已限定盤就都不能訂購了!!這是懲罰歌迷吧!太太我要買還買不到這是有多辛酸?本來是歡喜的事情弄得那樣複雜、我也是會很無力的Orz 還好後來同好跟我說HMV可以訂購不然我真的是崩潰=口=

那麼應該還是會優先買日盤的A盤。因為艾肥說A盤沒有台壓!!可惡的愛肥、可惡的事務所!!!ヽ(`Д´)ノ(這兩句話要我腹黑的說多少次都OK,從以前瀧翼身上我就一直感受到他們很可惡了。)

好吧抱怨歸抱怨,到時候該訂的還是會下訂的。反正到時候世界盃一開踢,哪一天拿到NEWS的新單曲我應該也沒什麼空暇去在意了XD,快樂的世界盃我等著你! ヾ(ω`)/

5/8更新:NEOWING更新頁面,又可以訂購送特典資料夾的A~C盤了...所以說人可以失望但是不能絕望呀www

================================

NEWSのニューシングル「ONE -for the win-」が6月11日に発売決定!

NEWSの通算16作目のシングルは、日本テレビ系『ブラジル2014』テーマソングで、高揚感のある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世界中の夢と希望を歌う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なサッカーソング。カップリングには「SEVEN COLORS」を収録。

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通常盤、スペシャル盤の4タイプのリリース。初回盤Aは、「ONE -for the win-」のMV&メイキング収録のDVD付き。初回盤Bは、M3に「WORLD QUEST [R-midwest Remix]」収録&NEWS"サッカー応援"ペイントシール付き。通常盤は、M3に「君がいた夏」及びM4に「FLYING BIRD」収録。

スペシャル盤は、Johnny's Entertainmentサイトだけの期間限定・完全生産限定CDで、NEWS “ONE” Tシャツ(Mサイズ)付きとなっています。

初回盤A、初回盤B、通常盤初回プレスに封入のID 2つ一口の応募で、抽選で非売品Music Clip集のDVDが1万名に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企画あり。DVDは、「SEVEN COLORS」Music Clip&メッセージ (撮り下ろし) 、「ONE -for the win-」Music Clip 、「WORLD QUEST」Music Clipを収録予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