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空可以北上,實在是自己犧牲休息時間換來的,
(本來應該從澳門回來以後,就不要這樣趴趴走的)
不過難得半年一度的盛會,去完以後還是覺得非常的值得。
雖然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但是貴在質量呀~

下面是遊記,外加買了的戰利品照片,這一回主打是X戰警:D

第一天(8/14)

我們搭的是禮拜日早上十點十五分的高鐵,太興奮以至於我們提前到了高鐵,先是在7-11買了便當跟抹茶奶綠,一面吃早午餐一面等車。整個是很雀躍呀

車子抵達台北時間是十一點五分,我就直接從新生南路搭公車去了台大體育館。


這次CWT的攤子,破例的想從三樓開始逛起,應該是因為受到商業攤的存在影響吧。

這回主要是買X戰警跟APH的本本,出發前就先整理了想買本子的資料,所以不用擔心在現場會漏掉,不過百密必有一疏,還是一定會有露網之魚的嘛~所以慢慢逛還是不錯的選擇(邊看邊挑)。

這次看到幾本足球本,因為是阿根廷(Messi)跟德國國家隊(Klose)的,所以我是看看而已(現在也沒有特別萌的對象)。X戰警我本來就預定買個兩三本,可惜去了兩攤都沒貨了
*一本【九零年代】X-Men: First Love搞笑本
*一本【gabbia】的本Yesterday was Dramatic, Today is OK

註:搞笑本我先現場試閱了,所以沒現貨我倒還好,畢竟我週日才去,沒貨也是正常。gabbia的鉛筆素描很漂亮,拿來競標的大海報也很有愛,我很喜歡。


雖然有兩本沒買到,至少我還是買了兩本,尤其是Pala畫的Groovy Mutation這本,看了會一直大笑,畫的也很可愛(我跟阿平看完都覺得他的梗很棒)。【九點半俱樂部】Ai畫的X戰警突發本也很有趣。其他還有很多作品,我大多是試閱以後,喜歡才買。(這就是逛現場的好處)。

現場APH跟盜墓筆記也是大宗,APH的配對真的很多,我多是看米英的(受友人影響XD),不過德國跟普魯士等國的小說本真的很有深度,我想哪天我迷上APH的文本,就會敗來研究了!果然就像是Bja說的,一些厲害的大手都隱藏在fans裡面。

另外華役少爺的冷戰本真的畫的好漂亮(美國難得很帥),我對某本米英本也頗難忘的(寧靜的感覺真棒呀~來通販好了)。盜墓系列雷斯利的畫我很喜歡,不過這次沒買,反倒是【日珥】這本看完試閱本很為他的設定跟故事吸引,難怪現場會完售,只好回來等通販。

另外想買的就是徹夜流香的文本【四書番外集】,是他所有故事的番外篇,購入後,背包頓時變得好重呀~(兩本不分售真是太累了)。另外咎Q的新刊In These Words vol.4 / 言之罪4出了,為了這我去伯樂巷排隊,看了實體本整個覺得排隊值得。

這次的會場環境簡單的說就是:夏天到了!一進去就是駢肩雜踏,外加一堆汗臭味,我覺得空氣稀薄到很暈,以至於挑本多是憑本能在挑(流汗)。上次著重在文本,這次主要在買漫畫本,重點完全不同(可能夏天讓我沒耐心看文本吧)

之後去攤子找雁雁聊天,大約三點初離開會場,改去世貿。想不到這時降下傾盆大雨,我在信義路等紅燈被飛車濺濕了三次(還以為在玩大怒神耶),到漫博鞋子都濕了。

這次進去是打算隨便晃,順便看有啥好康。結果是尚禾的兩本漫畫一百最划算。其他的像是威向小說,打折的幅度大多跟我在店家買的一樣,就懶得搬了。深草的新畫冊蠻厚的,而且只要四百多,真的很便宜。逛了半天,看到網王的聲優,真是很好運。

等到四點半,多數的攤都不用排隊了,我就各攤晃晃。坐上一號公車,回到旅館已經五點四十分。晚上去西門町吃美觀園,讚岐烏龍麵真是讚。

晚上看電視台播的阿凡達,真的好精采呀,看到十二點才睡。

這是這一天的戰利品,幫友人買得沒有入鏡,還有18禁的一些OO也沒有入鏡XDDDD


第二天

(這一天就是流水帳的紀錄方式)

禮拜一早上九點半起床,買了巧克力當伴手禮,我們就去新店看探病。坐過去的捷運大約二十分鐘,公車605十分鐘,看到阿嬤感覺來是值得的(雖然他不太認得我們就是)。11:35離開新店,回旅館拿行李,十二點半到和民吃午餐,這一次和民的上菜速度很快,整個是很驚嘆(上一回等那麼久究竟是為了哪一樁?)

這一次的午餐真的超好吃,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和民


我們一點半就吃完午餐啦,然後我們就回高鐵,順便在路上買了一本阿拉西當封面的oricon,然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