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部電影從拍攝開始就跟梅林圈的小伙伴一同追拍戲花絮,直到現在電影終於在台灣上演了,能夠看到真是喜不自矜啊。立刻上網買了電影套票,贈送了漂亮精緻的明信片套組,然後因為有兩張票的關係,就跟vivi一起在週一前往電影院觀賞啦。(感謝然然出借你的媽媽幾個小時,要不是然然睡著我們也無法離開XD)

搭上54號在南屯區公所下車,然後在影城買了爆米花很愉快的進電影院裡看電影...只是包含我們兩人在內,電影院裡竟然只有共三個人^^b (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嗎?)雖然享受包場的服務很開心,但是票房這樣真的大丈夫(?)

當初看到電影卡司,得知魯伯特叔叔要再度和Colin Firth合作,就認為衝著這點也要衝電影院~然後看電影的時候這兩位叔叔的強烈火花(?)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雖然Reggie Turner的戲份不多,但是怎麼看都覺得這兩位戲中擁抱起來特別熟悉特別有火花,果然從一同拍攝another country開始結下的孽緣是這麼的充滿張力,光看兩位叔的互動我就醉了....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演員雙棲小生錦戶亮,情定鳥貴族小開

演歌雙棲小生錦戶亮    情定鳥貴族小開

全國境內連鎖規模龐大的知名餐飲世家「鳥貴族」集團小開,今日傳出喜事,集團接班人大少大倉忠義於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訂婚,對象是近年於演藝圈走紅的知名團體成員錦戶亮,儘管於今日的記者會現場佳人並未現身,但兩人多年來的好情感早已不是祕密,不僅演藝圈早已流傳這段佳話,兩人也經常一同出入各種公開場合,低調卻不失甜蜜的模樣總是羨煞旁人。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這個禮拜是我八月唯一的週休二日,臨時決定前往台南順便逛林百貨。由於林百貨對面就是富華大飯店,因此也就成為我們下榻的住所。經過這次住宿對他的服務與房間非常滿意,成為我們下次再訪的相同住宿選擇。

8/26中元節早上10:40我們搭上高鐵出發,抵達高鐵台南站走到台鐵沙崙站搭區間車前往市區。於台南火車站搭計程車前往富華飯店。先寄放行李後,我們到林百貨買「奉茶」的奶蓋,奶香真的非常的濃郁好喝。

首先我們路過忠義國小觀賞他的禮堂,是日據時代留下的建築「原臺南武德殿」,為直轄市定古蹟,是日治時期大日本武德會為推廣武道所建的道館。

P_20180825_122349_vHDR_Auto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運動是足球的話,那觀賞滑冰確實沒有在我人生的既定目標之內XD,不過因為羽生結弦的關係,我一直想體驗目睹這位世界級兩屆奧運冠軍的滑冰技巧與滑冰實力 。加上之前在義大世界的冰場看到現場練習的花滑選手,對那種肢體展現的美感非常好奇、因為是之前完全沒有涉獵的領域,於是也抱著接觸新事物的心態,想試著去看花滑相關的公演或競賽。

原定就預定六月要和好基友一起去看寶塚看凱旋門公演,Bja也一直預想羽生會參加Fantasy on Ice神戶場的公演,於是我們優先選擇了6/16~6/18 Fantasy on ice in Kobe的時間點出國。後來羽生君宣布將參與所有場次Fantasy on ice的演出,我就趕緊上網弄票,好不容易在票通買到兩張可以接受價位的B席的票。感謝朋友前一天從東京寄出、後一天我跟Bja談論他病情時就奇蹟般地在晚上七點就收到票了....因此我們也很賭定能夠前往看想看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和Johnny Weir。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は咲くか/不知花開否 電影觀後感

身為日高老師的腦殘粉,只要老師有作品我都會乖乖吃下去,就算是改編真人化電影我也是照單全收的(這都是因為愛~而且老師可以抽版稅嘛,何樂而不為?)

或許因為自己是大人的關係,對於二次元作品改編成三次元會把它當成是不同的作品來看(畢竟改編過或者是找了真實的男演員來演的話,是無法演出二次元的夢幻感的)。所以去年得知日高老師的花は咲くか這部作品即將真人化,沒有特別期待也沒有失望。不過等挑選的演員名單出來以後,由渡邊劍飾演蓉一、天野浩成飾演櫻井先生,這兩位的顏質我完全OK*w* (選角選的我可以接受這點我倒是蠻訝異的,首要條件的顏質已經符合我的幻想了,尤其是演櫻井先生的天野浩成完全就是一位很帥的大叔XD,大概很難找到這樣相似原型的男演員了吧~)於是我開始很期待這部電影。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前往關西完全安排的是觀劇行程。本來一開始跟Bja談好就是去玩放空順便看個寶塚轟哥哥的公演,想不到後來羽生結弦也宣布加入Fantasy on Ice的全部行程,因此在友人的協助下買了一場週日Fantasy on Ice in Kobe的票,於是這次行程完全變成妥妥的觀劇行程。

奇妙的是我們自以為沒有安排很多行程,但想不到時間遠遠不夠用,可能是我們現在喜歡走深度旅遊,像是鳶屋書店只花了15分鐘逛逛沒有再裏頭悠閒愜意享受書卷氣氛兩個小時我就覺得不太對勁,連Harbs也沒辦法坐下來悠閒的吃只能帶外帶。往好處想是雖然行程很緊湊,但是碰到大地震那天我們取消了比叡山的行程,因此也不會覺得被地震影響到既定的旅遊路線,而且地震當天地鐵和電車全部停開,我們禮拜一端午節地震那天恰巧不用搭乘什麼電車趕去看公演,想想也得感謝上帝貼心的安排。

下面是我們的行程,預計拜訪的地點雖然不多,但因為扣掉去程回程,外加兩天看公演(看公演大概花掉半天的時間),於是也只剩下禮拜一那天可以悠閒的到處悠哉行走。剛巧那天碰到地震旦還好我跟友伴都平安沒事,也深深體驗日本的防災應變做得很徹底很有條有理。


<<關西觀劇/羽生結弦 五日遊>>

6/16 (六) 桃園-->大阪關西機場。下榻Via Inn心齋橋店

6/17 (日) 大阪-->神戶world hall,觀賞Fantasy on Ice神戶場

6/18 (一)大阪碰到六級地震(原本預定比叡山行程,因前一天同伴身體不舒服已經事先取消)

6/19 (二) 大阪-->鳶屋梅田書店-->寶塚,觀賞寶塚雪組公演[凱旋門]

6/20 (三) 大阪逛心齋橋與難波bookoff,搭乘19:05的班機回台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生日,數字四碼
  • 請輸入密碼:
今天上完半天班之後,最愉快的莫過於收到了HMV的包裹,也就是羽生結弦仙台凱旋遊行的應援T-Shirt(賣T-shirt得到的費用用於支付現場警備人員的薪水)。拿到商品的時候非常高興,包裝背後還送了一張推廣仙台旅遊的DM,充分的感受到當地為了推廣觀光不遺餘力。

買了一件M號的藍色與S號的紫色,從仙台新聞得知這些衣服都是手工一件件印製的,因此覺得這T-shirt彌足珍貴,大概也不會真的拿來穿吧X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小琪的嘉義之旅,主要是走「吃小吃、住旅館休閒與檜木森活村」這樣慵懶的行程。

當天早上搭9:35發車南下的火車(我有點兩光,又差點趕不上車,忘記他是發車時間不是進站時間),剛好11:42抵達嘉義,由小琪騎車來載我來載我去寄放行李,我們這次住的是南院旅墅,使用阿里山山峰概念設計的一個地方。接著兩人就一起出發去吃了當地小吃店當午餐,店家的各式涼菜真的很特別,一大盤才150元很便宜。

下午小琪載我去幸福山丘,恰巧可以賞花(油桐花、紫堇花、葛藤等紫色花卉),我們都很訝異明明是平日還那麼多人。花朵很美,可惜幸福山丘的餐位已經沒了,我們也只好打退堂鼓、拍拍照就回市區了。下山前欣賞了泰國櫻花,並且遇到小琪認識的泰國友人,真是有緣千里來相逢X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台北場巡迴專輯我聽完以後沒有特別偏愛哪一首歌,所以在出發聽演唱會之前其實沒特別期待QwQ。剛好最近迷上花滑選手羽生結弦,於是跟阿平比較像是去西門町買任何羽生結弦相關的紀念特集,而不是去聽Glay的。

搭乘早上10:06的高鐵前往台北,抵達後先去台北凱撒check in。之後我們前往西門町吃美觀園,雖然定食一如既往的美味,但是中午時段太多人候位,在眾目睽睽的等待翻桌中用餐其實倍感壓力...只能說希望下次能夠更悠閒的用餐。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